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所吃的。。。


以上是我们周末煮的午餐
文婷煮的紫菜汤和我煮的抄饭
哈哈,很饱的午餐,很满足哦
~简直就是色香味俱全~嘻嘻~


这就是我大学附近唯一一间高级一点的hotel~~Hotel Damai~~
哈哈,当天我叫了special炒饭和蔬菜salad~~简直就是超难吃~~
没有味道的炒饭,第一次见到carrot+timun+onion的salad
真的很geli lol....
其他朋友所叫的食物也好不到哪里去。。。
haizzz....算了,目前为止在这地方根本是很难找到好吃的
不过只能填饱肚子就算了


哈哈,我想我下次不会再光顾了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怎麽大姐你們沒有帶我去吃的??

Jamie Chip said...

haha...i suggest u better dont come la...
coz scare u will regret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