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不想再写下去了。。。

最近真的比较忙,好像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有时我真的觉得这个部落格写下写下也好像不想再写下去了

好像是写给别人看的,又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写在这里

有时真的觉得有点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面对这一切一切,有时真的很累很累

那种“累”的感觉此时此刻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也很难说出口

不过有时还是能在这和其他地方的朋友分享下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但其他的,已经不知要如何写下去了

有时喜怒哀乐也不能写在这里了

永远也不能了

这会引起许许多多的误会和是非

很多东西都不能完美的

~~No one is perfect in the world~~

And

~~Hard to get simple in life~~

~~I failed to get through on that~~

因为人是有很千变万化的

生命也是如此

在这当中

我只能说人言可畏

有时沉默也未必是件坏事

3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部落格是一個自我釋放的空間,它可以不存在,它可以很寫實.它的角色完全在你的駕奴之下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問一問自己當初開始的感覺,憑著那股最初的心情,我相信你會一直寫下去.加油.

Jamie Chip said...

这我知道,一开始我真的是凭着那心情去写的。
一开始我是想把那开心不开心或一切回忆都写下来。。。我想与我的朋友分享我的一切,
可是现在那股热诚好像已经消失了,再也没有了。
以前我是很期待写部落格的,可是现在好像真的有点累了。。。
我也希望我能找回那股最初的心情回来,可是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没有任何人能控制一切的。。。

哈哈,放心吧,我想过后就没事了,可能是我自己太在意了吧。。。

会有雨过天晴的。。。^^

Kenneth said...

just continue write la,if really need to care about what ppl say,might as well care about what u going to do...yes it is true that not everything you can post at here,but if i were you,i will just post lo...see my blog also u kno i just post straight nia right?haha...it is not we don bother what ppl think of us,but we cannot bother all ppl to critic or comment about us...so i also agreee that u will continue to write k....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