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现在。。。

其实这篇部落格让我想好久
到底要不要写下来

哈哈,我现在写之前都要三思而后行
因为我知道部落格也会让人带来许多麻烦,误会
我也不想让太多人来浏览

最近,误会真的越来越深了
好像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好像已经无法禰补的地步了
之前也有多人在当中从中作梗。。。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预料到这一切会发生了
因为已经有人早就开始在胡说八道了
我真的很想找个适合的机会说清楚
其实根本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
可是因为真的找不到各适合的时间
可能大家都没时间吧?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懒惰
一直拖一直拖才会变成那样

我发现误会好像越来越深了
我真的很想当面说清楚
当面说得一清二楚是我觉得最适合的解决方法
我根本不想用文字来说
因为这可能会搞得更复杂
可是好像真的没有时间和机会

有时我真的觉得累了
我想这真的有可能成为我大学的另一个遗憾了
不在乎我根本就不需要去解释
但可能彼此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误会了
但我真的想说,有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的
这是我再这里后深深刻刻地体会到的
可能有许多事情你是不知道当中的一切

不管是什么事
现在,我想用“对不起”来结束这一切
从此以后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3 comments:

翠妮 said...

是啊,有什么事面对面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部落格是non verbal communication,因为当下不能掌握彼此的情绪,表达语气,很容易因为诠释错误而让误会更少。

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如果大家愿意放下成见。祝福你^^

翠妮 said...

是误会更“深” , 写错了。

Jamie Chip said...

想不到你会到此留言。

无论如何,谢谢你。


我也希望如此。。。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