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好累。。。

最近心情一直起浮不定
有无形的压力不断地浮现着
不断地往我肩膀压下来
我的肩膀真的好累好累
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吧
但在那个完全不懂,一知半解得时刻
真的让我难以形容那种感受
有时晚上睡到一半也会突然间苏醒过来
有时累了,打瞌睡时眼角也会累得流下眼泪来
真的太累太累了

看着一切一切而自己真的难以应付
时常告诉自己,人长得那么大了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解决了

我也难以形容现在的心情
好像有一股气闷在我的胸口里
可能是压力吧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回家去了
哈哈,全都是女生。。。
女生是比较懦弱吧?

我想,我也该回家平和下我的心情
所以我决定这星期四考完test后就回家了
哈哈,很期待星期四的来临哦!!!

虽然刚从raya break回来才两星期
我也本想下定决心等到study week才回家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我想我真的要休息下
回家充一充电哦!!!
我不管咯,我要回家咯。。。嘻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想回家,很久没懒在家的被我;
加油哦,别轻易泄气;
回家充电后再作冲刺,↖(^ω^)↗

Jamie Chip said...

yes...I'll de...
I never give up...
there is the way I chosen,so must continuing and go ahead..

You take care too...
and we meet up at coming soon sem break...

really miss you guys...
miss USS1 lol!!!

爱丽丝 said...

gambateh lar..not all girls is weak one..be a tough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