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压力。。。

刚刚听到一个消息
我真的觉得很惋惜很惋惜
其实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只能说我深深地祝福你
要加油哦!!!

~~~~~~~~~~~~~~~~~~

而我呢?一时好像想开了
尽力就好
自己选择的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一时又很灰似的
心情又高又低
真的很想发泄出来
有时一个人躲在房间温习
不会时真的觉得彷徨无助

现在大家都很压力
好像在打战似的
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而我呢?好像也就快要崩溃了
今天我突然觉得我的背部和肩膀都好痛好痛
好像有什么病似的?
本来心又在动摇不要回家了
觉得回家又会浪费时间
根本不会自动翻开书来读的
而且还是自生自灭吧?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看不懂

我告诉朋友:我真的好辛苦,想呐喊?
哈哈,朋友说:你还是回家休息下,不然真的会颠了!
嗯,心想回去但理智上告诉我要留下
算了,反正己和家人说了
还是决定回去休息下
读一些自己能懂的东西先吧!

祝福大家,加油!
希望明天能用我的一知半解来作答吧。。。
祝大家好运!!!

3 comments:

eDw!n said...

jia you lah, u can de... try ur best...

爱丽丝 said...

izit near exam so make u feel stress??Dont be so worry..just try ur best lor..u can de!!jia you!!

Jamie Chip said...

Thanks lol!!!

u2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