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谢谢你们。。。

挣扎了,低潮了这么多天
我想还是把我的部落格藏起来吧
我很想逃,逃回家了
但事情还是跟着回来
无论逃到哪里,事情还是不会结束的
网际网络的利害,要怎么逃也逃不过的。。。

我曾经想,我要逃到哪里呢?
我写部落已经是个习惯了
是很难改掉的
但如果一不小心,那一字一句有点敏感就会造成大问题了
是很大很大的问题~
曾经我爱上写部落格是从报纸上看到的
而我就去跟着那记者一样开了个blogspot
他写的东西让我非常感到有兴趣
他所写的是关于世界各地的景点,而我写的是我的生活的一点一滴
我从来没想过写着写着,会写道好像被人拿来做话柄,话题的文章了
看起来听起来真的有点复杂~好像什么大革命似的~
曾经我真的放弃了写这部落格,但又有朋友提醒了我
他叫我继续写下去~
但写着写着,为了一些事情我已经忘记了写部落格最初那原则了
我那最初的热诚~完完全全消失了~我不知道我何时已变成了那样?
好像要争论些什么,反驳些什么。。。
连我自己也慢慢消失在部落格中,那个人根本就不是我自己~
我真的想把这收起一段时间,让我自己想清楚,重新在开始过~

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的想藏起来,我想写但我真的想藏起来写
那么多人看,越多人看就觉得越没有安全感,只有恐惧感~
我想逃,我找了很多地方~xanga?friendster?MSN?facebook更不用讲啦~
全部都是有人看得,还是很多人呢!
逃去哪里,藏去哪里还是一样的!
但那种被你所认识的人施与的那种压迫感不得让你不逃~
但逃到哪里还是逃不掉的~就算你写那样只是芝麻录豆那样小的事
还是会成为惊天动地的事情了~

很多时候就算回到家,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和父母说的琉璃尽致的~
回到家父母也为了很多事情而烦,为了工作金钱而烦~
所以自己在外面遇到的事有时大概说一说就好了
不然他们又会为我们的事而烦了~
这就是人长大后要学习的~
真的学会体谅~
有时能聊心事的朋友又不在身边
但能说的也没有几个了,打电话说又觉得会烦到他们
所以有时只好和部落格说咯~本来,原来已开始~
我真的把它给当了我的聆听者和发泄桶
但现在好像不能了~好像为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麻烦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很想逃离这一切
那一刻我真的很讨厌上网了,我想逃避,把自己藏起来
所以我把它给关掉一段时间,等到适合的时间自然就会开回了

人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
大学~真的是大大的学问藏在里面~
我真的不会面对这一切,只想逃,一直逃
幸好家里近还能逃回家,但事情还是一样的

这低潮期没有一天能睡好,天天不能专心读书
搞到自己好像发烧生病了~
真的很很难受很难受。。。

那时候又找不到任何人来说
幸好有你们,jia,ypm and ksm...
那一天,那一刻幸好有你们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熬过这难过的一刻~
那种压迫感快要把我逼疯了,完全没心情读书~
有想过我可以不要再读下去吗?很烦很烦,真的很烦。。。
哈哈,虽然你们只在哪儿听我无言乱语,但至少我说出来了~
我整个人真的松了许多~
不然我真的可能会把我自己给逼死了~

这期间天天想逃避事情就天天跑去睡觉
自己简直就是个废人,没用的人~
考试杀到来还不知死活的,真没用~

今天过后,我真的要好好利用我这四天的时间给拼了~

谢谢你们,虽然只是小小的聆听但已经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