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趣事~

哈哈,刚刚和一个朋友聊天~
他和我说了些事情
他所面对的事情
我一边听一边笑
嘻嘻,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但我想,那只可能会发生在他身上吧!
而我,根本就是没可能吧~
从一开始就闪躲,直到结束了~
以为结束了,到成绩揭晓时又在闪躲了
哈哈,想尽所有方法藏起来
避过一切一切~
我看到他,听他说,也很明白他的感受
但有一些趣事真的很好笑咯~
原来那么直接的问题只是一场误会
哈哈,但他要怎么躲也躲不过的啦
我想,自然消失一阵子对他来说也是件好事咯~
祝福他~每次到这些时刻一定和我“发啰嗦(广东话)”了
除了聆听我也不能做些什么了~

No comments: